首页

玄幻奇幻

无尽次元交流群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

无尽次元交流群:正文 第851章 吞噬军团(1/2)

    “行了,我没什么想问的了。”



    苏辰嘴角微微抽搐,随后无奈说道。



    “真的没什么想问的?”



    南宫若涵一乐,笑着说道。



    不知为何,看着南宫若涵的笑容,苏辰总觉得她刚才是故意那么说的。



    目的,就是为了看自己这幅表情。



    既然大佬想看,那就让大佬看吧!



    反正摆出个无语的表情,也没什么。



    “真的,没有了。”



    “好吧!既然你没有想问的,那就算了。”



    “......”



    苏辰摸了摸自己的眉毛,看着眼前这位有些不着调的大能,他有些牙疼。



    让自己问问题,问了又不回答自己。



    不过也不能说人家玩自己,毕竟人家都说了,看情况回答。



    那自己也不问了,等到了自己知道的时候,自己就该知道了。



    还有这位大佬刚才说的话,所谓全知全能什么的。



    不出意外,三个问号几倍的强者,就是这些全知全能者了。



    嗯......南宫大佬还在自己面前回忆往昔,这是第二次了吧?



    无缘无故的,在自己面前回忆往昔?



    看来,自己同道主有很大的关系。



    道主分魂转世?



    亦或者,自己是道主陨落后留下的后手?



    片刻间,苏辰的脑海中浮现多种想法,各种狗血想法都有。



    因为他很清楚,现实往往比他猜测的更加狗血。



    不过想了一会儿,他也就没再想了。



    他目前最重要的,就是努力提升自身战斗力和修为。



    当然,在同境界下,尽量的提升自身战力。



    尽管他不认为道主那种层次的大能会坑害自己,毕竟双方差距太大,也没什么必要。



    可万一呢?



    万一最后出点意外,那自己肯定实力越强越有应对能力啊!



    至于说积分强化功法的问题?



    这一切的一切,还不是目前的自己可以应对的。



    看目前趋势,道主是想要栽培自己,既然他要栽培,那自己就好好的提升。



    那种层次的大能,会用夺舍这种小伎俩吗?



    太丢份,也没什么好处!



    “我刚才都提醒他们,说是不要让敌人感觉到此方世界的异常。”



    南宫若涵目光一转,看向空中,道:“这方世界太弱小,所以来的只是很弱的掠夺者。”



    “一旦那些掠夺者将这里的情况传回去,那会有更强的掠夺者前来。”



    “一波一波又一波,我们交流群目前这种实力,坚持不了几波。”



    “对了,掠夺者背后的势力,是吞噬军团,军团长和两位副军团长都是九阶强者,整个军团,就是一处四出掠夺,以收割世界意志为主的势力。”



    苏辰闻言凝重说道:“也就是说,只要没有把第一波掠夺者完美解决,那么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掠夺者前来,并且越来越强?”

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。”



    “那简直......太好了。”



    南宫若涵听着苏辰的话,只是笑
本章还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>>>